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您的位置:First Education > 關於我們
第一教育集團   引領學子放眼世界
 
        第一教育集團是香港一所著名籌辦國際教育活動的機構,本著引領學子放眼世界的理念,多年來主辦及承辦不同類型的學術及藝術教育賽事及活動,讓學子踏足國際舞台,與世界精英互相交流,拓展世界觀,更為學子晉身頂級學府提供資質證明。
 
         我們主辦香港國際數學競賽 GMEC 全球數學精英賽及亞洲一年一度的大型藝術項目 ASAF 亞洲生藝術節,亦主辦 IYMMC 維也納年青音樂家國際音樂大賽及 IYDC 國際年青舞蹈家舞蹈大賽,每年帶領各地藝術愛好者到維也納及歐洲參與總決賽及大師班; 我們更亦承辦國際及亞洲著名賽事包括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SEAMO 奧林匹克數學競賽、OLPCS 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央音樂學院全國音樂大賽 、EIMOC 國際音樂公開賽等大型賽事項目。我們於亞洲提供高質素的國際教育平台予香港及世界各地學子交流切磋,引領學術及文化交流,提升香港國際教育地位; 我們每年亦帶近千名學子到世界各地參賽,讓學子放眼世界、爭取榮耀。
 
       我們的合作夥伴遍佈世界各地,當中包括美國著名數學機構 AoPS、亞洲大型數學機構奧林匹克文化事業、新加坡著名數學機構 Terry Chew Academy、維也納MusikQuartier (前身維也納過百年歷史普萊納音樂學院)、中央音樂學院、台灣著名音樂活動機構豐年文化事業等;我們主辦的賽事亦由各地不同的合作單位承辦,一同發展多元化的教育項目,提供一系列的學術及藝術國際賽事、大師班、海外交流團,讓各地學子增廣見聞。
 
       我們以香港作為核心基地,為香港的中、小學生及幼兒提供教育服務; 隨著國際教育市場的需求,業務迅速發展,參與我們活動的學生已拓展至美國、英國、奧地利、德國、中國、澳門、臺灣、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印尼、南非、阿塞拜疆、阿爾巴尼亞等,多年來服務過數萬人次及數百所學校及教育機構,口碑載道。 
 
      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將進一步擴大業務範圍,推展更多有教育價值的國際賽事及活動,提升服務水平,帶領學子放眼世界!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媒體報道|賽事及活動|賽事得奬名單|本地及海外交流團|報名表格|聯絡我們

Powered by First Educa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