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MMC維也納國際音樂大賽

您的位置:First Education > 賽事及活動 > 表演藝術賽事及活動 > IYMMC維也納國際音樂大賽 >
IYMMC 維也納年輕音樂家音樂大賽 2020 香港站 賽事花絮


IYMMC 維也納年輕音樂家音樂大賽 2020
香港站總決賽 賽事花絮

 

突破地域界限 香港首個維也納現場視像音樂大賽 香港學子成績驕人!

IYMMC 維也納年輕音樂家音樂大賽由第一教育集團夥拍 Universal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 及維也納普萊納音樂學院主辦,旨在為一眾音樂愛 好者提供專業及高質素的音樂交流及學習的機會。總決賽評審團來自由維也納 普萊納音樂學院推薦的維也納殿堂級音樂教授,眾評審均於歐洲及國際的音樂 界均享負盛名。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參賽者雖然未能飛抵維也納進行總決賽,但賽事突破 地域界限,使用現場實時視像形式與維也納的教授團隊聯繫互通,香港站總決 賽於上周六假香港青年廣場順利完成,由維也納古典音樂界前輩 Professor Franz Zettl 及 Professor Luigi Manta 擔任鋼琴項目評審,弦樂家 Professor Konstantain Weitz 及豎琴家 Veronika Villanyi 擔任弦樂組別判評。香港 15 歲 小提琴參賽者曾家怡、11 歲鋼琴參賽者白梓歆以及9歲豎琴參賽者黃苡因更分別於 Prof. Konstantin Weitz、Veronika Villanyi 及現場特別嘉賓加拿大音樂家 Pierre Veniot 手中奪得 Perfect Score (100 分),成績驕人!

為令參賽者的音樂造詣更上一層樓, IYMMC 維也納國際年輕音樂家大 賽更於賽後進行香港首個維也納教授現場大師班, 由 4 位維也納教授分別指導 鋼琴、提琴、豎琴及聲樂,一眾參賽者與教授互動學習,獲益良多,亦是疫情 之下的一個新體驗!

希望於未來日子裏,香港醉心於音樂的學子能夠再跨一步,踏進維也納 的音樂舞台!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媒體報道|賽事及活動|賽事得奬名單|本地及海外交流團|報名表格|聯絡我們

Powered by First Education Group